close
禮拜五公司發生一件大事
所以..
下班以後大家就相約暴飲暴食啦~~ (好啦我承認邏輯很怪 但這不是重點!)
 
這次我們事先調查了一下
發現最近這家田野燒肉在網路上還滿紅的 ^^
所以就由我來代表大家訂位啦!
 
但是!
訂位的過程真是曲折離奇呀
而且到現在為止
我還是不知道這家餐廳叫什麼名字 @@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
399吃到死就已經很棒了
有特級牛五花 牛小排 蝦 花枝 羊肉 3~4種魚
總之太多了!!!!!
飯後有甜點烤麻糬!!!    ←這個真的很正
我覺得是真的很划算啦
因為還有可愛的服務生幫你烤各種口味 嘿嘿
我們只要負責吱吱喳喳聊天和吃就行了
 
這是4人份的肉 很豪邁!
多到跟山一樣 @@
 
這是炭火爐
 
飲料 (微甜的麥茶 還不賴)
 
特級牛五花
 
這是我們一開始不知道有專人服務的時候
一群餓死鬼就開始胡亂烤的瘋狂混亂狀態 XD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餓!)
 
這是可愛服務生幫我們烤蝦的樣子
喔喔 很棒喔他還幫我們用夾子剝蝦 超強!
 
這是最精采的烤魚
注意看 是到過來烤喔!
 
再來是甜點
(哈哈 中間我只顧吃 忘了拍)
這是膨脹的麻糬在爐上滾動的模樣

 



沾上煉乳和花生粉就大功告成了!
 
中間有夾層喔! (請忽略齒痕)
 
總之大家吃的很開心
 
玫瑰姐
我們都很愛妳
妳要過的比現在好喔!
 
 
PS曲折離奇訂位的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找不到健康店的電話
我先 google到田野燒肉農安店的電話
然後我就打到農安店想問電話
 
對方: (香港or韓國口音) (@^*!燒肉店#$#U (以上亂碼為嘟噥聲)
我:啊?什麼?是田野燒肉嗎?
對方:是
我:我想訂位,但是我想訂的是健康店的位子,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
對方:*Y$*!(%P&^ (又是嘟噥)
我: (疑惑)喔,那…健康店的電話是幾號?
對方: 1234-5678
 
謝過對方以後我就打過去了
但是!
 
根本就打不通呀!!
 
所以我只好又硬著頭皮打回去
幸好這次是個口齒伶俐的大姐接的
 
大姐: 田野燒肉您好
我: 喂,你好, 我想訂位,可想訂的是健康店的位子
大姐:那請你打到他們分店
我: 我剛打了五六通了 電話號碼是1234-5678, 可是都打不通欸 很奇怪 是倒閉了嗎?
大姐: 沒有啊…這樣啊….好吧 那你跟我說 我們幫你留位子
 
我以為這樣就OK了
可是當天六點多我突然接到一通詭異的電話
 
對方: (嘟噥+含魯蛋) X小姐嗎?
我: (疑惑) 是, 我是
對方: 我們是&(!$)!* 八點%(*$#(%人?
我: 蛤?...
對方: 我們是&(!$)!* 八點%(*$#(%人?
我: (推測應該是燒肉店) 是田野燒肉嗎?
對方: 恩…我們現在改名)(%$$(*%, 八點不行$_)$*改成%$&)好嗎?
我: 喔…這樣子喔 (前半部不懂 但是時間我懂了) 時間我們因為人多要等下才能確認欸…
對方: &(!$)!* %(*$#(%
我: (疑惑) 喔…
 
然後他就掛斷了
 
後來我們實在太餓了
等不到八點
就想說先殺過去好了
所以想打電話問他能不能提前
這次我就直接google健康店的電話!但是…
 
電話仍是不通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接到來自靈異空間的電話了嗎?!
 
不過最後還好在那個地址真的有一家燒肉店
而且也有我們的訂位
只是我到底去哪家店吃燒肉
目前仍是個謎呀~~~
arrow
arrow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