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愛最近新入手的多芬go fresh!!


 


自從一年前在大雅的部落格看到她在美國推薦go fresh葡萄柚香味的沐浴乳


我就一直期待台灣會引進


  


等的我急死了!


後來我還考慮要大雅回台灣的時候幫我搬一罐回來


但是


就在這個模門特


我又在素顏天使的部落格發現


原來香港已經引進了!!! (轉圈灑花)


 


我就開始盤算


台灣應該會引進吧~


就算不引進


也可以叫人在香港的朵拉幫我買 (嘿嘿 我真會濫用友情)


 


不過很快真的就引進了 喔耶!


可是!


人家剛剛才買了一罐菲蘇德美啦 ()


害我拼命洗澡


每次都很豪邁地倒一大堆


還拿來洗手洗浴室 XDD


 


總之


我買了 買了 買了


而且真的很讚!


葡萄柚的味道實在太棒啦!


 


其實我和大雅算是一掛的吧 (一丘之貉?)


都很討厭原本多芬那種黏膩的感覺


又難起泡 =.=


味道超人工 噁心


but真的就像大雅說的


go fresh的葡萄柚味道很棒


洗起來又清爽


而且又便宜


讚讚讚讚讚~~~


 


喜歡柑橘味道的我看到家樂福特價79的家庭號花王洗髮精


當然又是敗了一罐柑橘味的囉 ^^


 


在美髮版看到大家力薦便宜又好用而且不含矽靈的花王


老早就想買了


可是我之前貪小便宜看到買一送一的nature’s gate一直用不完


已經很~~


雖然我還是很愛nature’s gate


可是愛嘗鮮嘛~~


 


這款柑橘味道的也很棒


味道不會太重


洗得很乾淨


不會有黏膩或是厚重的感覺


又不會太乾 (嬌生嬰兒就好乾 > <)


很適合我的髮質 (偏乾)


和我的喜好 (討厭洗完有厚重感)


 


總之


最近我成了橘子人


彼得說我應該連乳液都換成柑橘的比較徹底 XD


不過現在用aveeno用得很爽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