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第二發!


 


這是篇LAG非常久的心得分享文


今天休假在家很閒散


所以就連前一篇海角七號的電影心得文一次二連發←其實是因為良心有愧吧


 


這個包我已經用一陣子嚕


當初看到大家熱烈討論看到就無法遏抑地自燃



而且我早就笑想很久了(but… 大家都一樣啦 財力問題)


所以能買個「類BV」扮名媛當然二話不說


下標後大概兩三天貨就到了(還算蠻快的 而且7-11取貨很方便^^


整個很愛!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名媛FU (灑花)


我買的是深褐色 因為我不太會搭配太亮眼的顏色 >< (苦手)


皮質非常柔軟



容量也很大 連我的A4文件夾都放的進去耶



(我醜陋的手機和一堆哩哩摳摳)


所以現在上班就都拎這個 很實用


(不過真名媛又不用上班 BV到底要幹麻呀?


 


值得一提的是內層有許多小內袋


對女生來說非常方便


小東西放在裡面就不會再包包裡亂跑了 (雖然本人惡習就是通通扔進去 要用時再撈)



 


再來看看背在身上的感覺吧


剛買的那天我穿得很休閒啦



單肩背還滿帥氣隨性滴~



手勾著就比較日本 (btw忍不住炫耀一下紐約戰利品之一的綠色項鍊)


平常穿牛仔褲也都很ok


一般公司的casual smart那種fu就對嚕

!


 







總之是個百變又好搭的包款 


誠心推薦!


購買的管道很多啦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用過代買 (心理障礙 因為先交了錢又要等 覺得有點麻煩)


也不懂怎麼競標 > <


所以覺得直接買 直接送到小七
對懶人我來說
最方便也最安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