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異鄉的彼得前天晚上和我的好友拉拉夫婦相約
去了人氣名店
Monster Sushi
(
其實是我逼迫他去的 因為我自己很想去 XD)
還被我逼迫要拍照回報
!


孤苦啃著小七三明治的小妹我
真是愈看愈餓呀
~~ ()



好吧
先來介紹
Monster Sushi
是吳彥祖投資的餐廳
開在旺角
走平價路線
但是裝潢一點都不平價
還有
Philip Stark設計的燈飾喔
美圖請見素顏天使的部落格





從七點到十點都大排長龍
人山人海


蝦非常新鮮
牛肉! (彼得真的只說了一個字 所以我無法幫他發明 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牛肉握壽司
干貝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令人感動到想哭的牛肉金針燒


  美味到不行的蛋捲



炸蝦頭
 ←這是前面生魚片拼盤的蝦頭 因為拉拉老公不敢吃生的 所以請師傅拿回去炸熟 彼得有點失望 因為他覺得生的應該就很好吃了



燒烤鮭魚翅


 


還有很多


但是這個笨蛋彼得
竟然只顧著吃東西忘了拍照
問他還吃了甚麼
他竟然說
他不記得了 因為港式中文菜單他看不懂 =.=
所以都是拉拉的老公點的
可惡呀
~~


(只好等我再問拉拉小姐了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