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怕老怕長皺紋的我
對於購買高級防皺產品不遺餘力
現在終於把這條乳霜用完了

剛好它推出新包裝
(也趁機漲價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


 


先說我的膚質吧
我是連續熬夜時才會偶爾長痘的乾性肌
15
歲不懂事的時候曾經傻呼呼買過一次吸油面紙
從來沒用完過就扔了
所以油性肌的人應該是不用考慮了
除非你已經到了一枝花的年齡啦


 
茱莉蔻兒再生緊緻活膚霜是去年在香港機場買的
所以是舊版的
Jurlique Wrinkle Softener Beauty Cream

新版的是
Jurlique Wrinkle Softening Cream

要價
3200台票 漲的可兇了
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改配方還是只是換包裝
舊版的我當時買是港幣
500 (差好多喔!)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顏色有點黃的乳霜
~

(和純白色的包裝一比就很明顯)
大概像雅詩蘭黛的白金面霜
(Nu-Retriv那罐)
但是比雅詩蘭黛的容易推開
好推度接近
SisleySisleya抗皺乳霜 (就是破萬的那款啦 )


 
味道


很阿罵
~ orz
我難以形容但是就是標準的阿罵味道
很可怕
和它所標榜的玫瑰氣味差得實在小多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想扔了它算了
但是看在我白花花的銀子的份上
(
而且當時人在外國貨貴爆了的北京)
只好「忍氣」吞聲地往臉上抹


其實因為它很稠
所以不必擠太多
大概小指指甲大小的程度
就可以連眼睛四周擦完順便帶一點到脖子了


 


效果的話
個人是沒有皺紋啦
只是想用來預防
XD
不過真的是非常滋潤
保護我在乾死人不償命的北京一整個冬天沒有脫皮
^^


 


不知道新改版後的再生緊緻活膚霜有沒有改配方啦
如果只是包裝不同
我會推薦給愛美愛到不怕阿罵味道的乾肌人
但是以現在的價錢來說
雖然一小條可以用很久
(
我早也用晚也用用了足足半年)
我個人是絕對不會再買了
(
若又淪落到北大荒再說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