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的裝璜很大氣~

用了很多木頭  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裡面很多包廂 都是大桌

 

 

果然很適合我們

大家坐定之後

因為是班聚嘛

所以學弟妹們預定好的菜色就一一上桌啦

(很餓)

 

第一道是

生魚片海鮮拼盤

(名稱都是我亂取的啦 因為不是我點的@@ 

又不好意思問 畢竟是學弟妹兒做東)

有鮭魚和旗魚生魚片

 

 

 

佛跳牆

來了一個大盆 大家都伸長脖子想看看是什麼

滿滿一盅  料很多!!!

有芋頭 香菇 金針菇 炸排骨 干貝 栗子

類魚翅 (哎唷 我覺得吃起來不像)

還有一顆一顆像丸子的是炸鵪鶉蛋(不推)

湯很濃稠

融合了各種食材的味道

But~~ 芋頭也太多了吧@@

 

 

生菜蝦鬆

我最喜歡的一道(大心)

蝦仁不多

但是有很脆的荸薺跟碎油條

(油條真的很多 怕肥ing)

他們的蝦鬆炒得不會太油膩

而且上面還灑了芝麻

生菜有挑過 洗得很乾淨

也切成剛好的size

 

大推

 

清蒸蝦子

滿滿一籠全都是蝦子喔

下面墊了荷葉一起去蒸

清蒸的可以吃到蝦子新鮮的味道

 

 

讓我忍不住抱怨一下哈哈 (沒辦法我貪吃又懶)

 

花枝(?)兩吃

 

 

 

破布子蒸魚

 

 

 

銀杏鮮菇絲瓜

 

 

 

吃完正餐啦

就到了甜點跟水果的時間(灑花)

甜點是果凍

 

 

 

嗯  就是水果囉

(冏  不知能怎麼說)

 

 

 

原本以為風景區的餐廳

菜的品質都不怎麼樣

不過今天這樣吃下來

覺得都還ok (也可能是因為我太餓 XD)

雖然今天騎車很累

不過我吃的也很多

自以為消耗的熱量

也通通補回來了吧哈哈哈

總之這個周末過的很不一樣

離開市區  也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大自然呀 (轉圈)

雖然受傷了還是相當健康

感謝銘大財經所的學弟妹們

也多謝熱愛單車的所長

逼迫我們運動  XD

(所以回程夜騎我就不寫啦 哈哈)(~)

 

我只吃了紅色的 (綠色看起來太色素 讓我有心理障礙)

本來以為是梅子

竟然是草莓口味喔喔喔喔(大心)

而且不是人工色素喔~

還不賴啦

(因為沒啥期待 就不會失望 ? )

 

 

水果  

終於來了個青菜了

(李小喵鬼叫好久  嚷嚷著沒青菜不健康)

銀杏可以補腦哈哈(我當然需要)

絲瓜ok 沒有軟軟爛爛的

還不賴

菇是先煎過再放上去

最後淋上(沒有什麼味道的)芡汁

ok

 

 

 

沒錯!!又是清蒸again!!

新鮮的東西清蒸最棒

魚已經先處理好 切成大塊大塊

蒸得ok不會太老

有很多破布子呢~~

不過我已經飽到快吐了 XD

所以只試了一點  嚐嚐味道囉 ^^

 

 

兩種做法很妙

一大塊的花枝or

(阿阿 我真的吃不出來 還和小喵研究粉久~)

用白菜捲起來

再裹麵粉漿去炸

不過我怕肥  還是把酥皮的地方剝掉了啦 XD

在後面被遮住的碳烤花枝很正 Q

沒什麼多餘的調味料

吃得到新鮮的好滋味^^

 

 

可惜這道要撥殼啦~ > <

而且蝦子會噴汁  超恐怖的

還是橘紅色的汁

大家都很像沾到血

 

份量給得很足夠

不會小氣  給個大拇指!!!

而且肉質很新鮮呢

美中不足的是鮭魚切得不夠厚啦

蟹腿肉很飽滿淋上美乃滋

口味台了點 但是很搭 哈哈

後面還有兩個是海帶跟菇類的涼拌小菜

(這個我沒吃 不知道味道如何

而且剩超多 大家都不欣賞)

以及牛腱切片  滷得很入味喔

 

 

 

應該有不少人來這裡聚餐吧

還有專門停放腳踏車的地方呢

騎車騎得這麼猛烈

不但大腿痠到爆炸

肚子也是餓得要命阿阿阿阿

看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就準備去吃飯囉~~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就找了這家吃桌菜的餐廳

叫海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