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雜誌贈品真是越來越大方了

彩妝品 小香水 化妝包 我都有拿到過

而且都是很好的品牌出的產品

有的還是限量品!!!!

贈品的價值常常就會超過買雜誌所花的錢了

我有時候還會為了太想要贈品而買雜誌咧 XD

最近我覺得還不錯的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送的很豐富喔!!

DSC03545.JPG 

徐若瑄好正

 

DSC03546.JPG 

Paul&JOE的貓咪手拿包耶!!!!!

簡單大方的設計

我很愛~~~

用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贈品

 

DSC03547.JPG 

NATURE’S GATE

有機綠翡翠淨髮純露和護法凝露

分別是檸檬香茅&鼠尾草的味道

這個牌子之前就聽過

原料都是自然有機的

剛好趁這次試用看看 !!

 

最讓我驚喜的呢

還是這次在香港的~

特地送了esquire 君子雜誌給我!!

為什麼大老遠的買這個給我呢

因為這期的雜誌贈品

居然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紀念T!!!!

全球限量款  非賣品喔哈哈哈哈

快來看看

DSC03539.JPG 

是我打開又塞回包裝袋裡啦

所以折的亂亂的…..

 

DSC03541.JPG 

這次設計的概念

I am a gift

不只是盒子像一個禮物包裝

t-shirt上的圖也是喔

緞帶綁起來的感覺

好可愛喔!!!!!

 

DSC03542.JPG

DSC03543.JPG 

20周年喔

 

DSC03544.JPG 

來個t-shirt整體特寫

是不是讓人很想拆開來看看呢~~

 

下次大家去書店的時候

可以注意一下雜誌喔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咧

可以挖到物超所值的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