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4拷貝.jpg 

看看!!!

我真的沒有要幫他們打廣告的意思

但是這真的是個好消息((對於我這種熱愛巧克力的人))

他平常實在是賣有點貴,我都還是會買

但我都特地跑去全聯買4小包--總共八條  29元((而且我一次絕對購入不只一包阿))

我想說已經夠便宜了

 

沒想到現在ok 也大放送

買一送一!!!

我看到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進去買了4大包(一包4根)

竟然才50元!!!!!!

哈哈我每天經過ok,實在是很誘人

但反正冬天嘛~需要很多熱量~~胖一點衣服可以擋的住

DSC01783拷貝.jpg 

我在公車上拍的,光線有一點不足

畢竟要我忍到光線充足的地方在把它吃掉實在是太折磨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