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班族生活之苦悶

每到中午的時候

"到底要吃什麼" 這種聲音四起

此時

我的第一個答案永遠都是 "小劉阿小劉"

總是被對面的同事嗤之以鼻"又是小劉,你都想不出其他的ㄟ"

"那你說 有什麼比小劉好吃的?" 這回答總是讓他啞口無言!

(也可能一方面他肚子餓實在不想跟我辯)

 

但故事到某天的中午

我從我天天吃的炸排骨轉換成"滷排"

滿心期待著

小劉絕對不會讓我失望,也不會讓我在同事間站不住腳!!

 

但但但

今天的它讓我傻眼了!

如圖

DSC01798.JPG 

 

(他是料理包!!!!!)

(我心中暗暗的以為他是一個老媽媽,綁著頭巾,在後頭廚房,一片片肉努力敲打用汗水與心力而構成的一塊排骨!!)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所以就快把她拍下,也我心中的遺憾給記錄下來

DSC01802.JPG 

 

只是 有      起 承 轉 當然也要有合

圓滿大結局那種

那塊料理包滷排~~~~~~~~~~~~~好吃!!!

香港人會說::好食好食  牛B!!

DSC01803.JPG 

依舊不減小劉在我心中的位置

依舊如此親和力的好吃

小劉!!我給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