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眼霜用的已經差不多了

所以來貢獻一下我的心得吧^^

  

這是資生堂國際櫃Future Solution時空琉璃系列的眼霜

官網在這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aaa=0&bbb=0&ccc=0&typ2=46&pno=123

這個系列主要訴求30歲以上的人

But又附註「只要感覺眼唇周圍肌膚開始老化的人就建議使用,所有肌膚皆適用」

我這個常熬夜的乾性肌

一聽就很心動地想嘗試

15ml 3800 不便宜~

但是比起我曾經砸錢買的sisleya和嬌蘭來說 已經粉便宜了~

 

這款眼霜的質地其實很稠~

從罐子裡面挖出來

屬於不動如山 形狀不會改變的

(水潤型的不是就會軟塌變型嗎)

 

不過擦起來還好 個人是沒有油膩感

但是油臉老妹就說很油~

因為質地的關係不是很容易推

所以要像sisley的修護面霜一樣

在手指間用體溫稍微融化一下 ^^

就可以輕鬆推嚕~

 

這是和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眼部精華的質地比較

我知道這兩個比很詭異啦~

但是我手邊現在只有這兩種眼部保養品 > <

 

但是就如同所有訴求抗老除皺的眼霜一樣

效果很不明~

有點雞肋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一方面我本來就沒啥皺紋

一方面這種東西都是擦安心的成分多啦

真的要消掉皺紋還是要去拉個皮才行滴

 

跟用過的抗老眼霜比一下吧~

 

雅詩蘭黛白金(舊款)

資生堂時空琉璃

Sisley抗皺活膚

嬌蘭拉提

價錢

不知 朋友送

3800

4--5000

忘了

香味

很淡

很香

熏眼

有時候不小心會

質地濃稠度

3

5 最稠

4

2

好推度

5 很滋潤但好推

2需要融化

3

3

滋潤度

4

4

4

4

抗老效果

4

3

5

4

*5為最高,1最低

 

應該不會回購吧

對我來說

就是個好像沒有甚麼特色的商品 > <

是不難用呀

但又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非買不可

不會過敏也不會不好

就是這麼淡淡的無懈可擊 沒有缺點也沒有優點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