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其他人的福袋分享之後

對於pennsneck的洋裝們燃起了大火~

因為我缺這種浪漫可愛的雪紡小洋裝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三件呢哈哈哈 (真該跺手指呀~)

收到之後  每一件都讓我很滿意耶

所以就開始瘋狂試穿拍照

而且我跟我妹拍了很多搭配的照片

本來想去pomix and match版的

但是怕不自量力被批

所以還是在溫馨的es

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XD

 

特別要講的是 這不愧是日本的店家

衣服的副標都超會下的

根本就是雜誌標語嘛

雖然很長可是都形容的讓人很心動 > <

 

第一件是http://pennsneck.shop.rakuten.tw/87-12800

迷漾公主蘇格蘭拼布洋裝★束胸抓皺洋裝也可當長裙穿搭附髮飾

 

  

格紋今年超流行 我買黑色的

想說這樣比較好搭配

這款有兩種穿法唷

可以當平口洋裝

搭配黑色高跟鞋和項鍊

小公主look (有嗎有嗎 XD)

 

 

搭白褲跟夾腳拖

像是要去海邊玩的感覺耶

 

 

覺得脖子空空的 可以搭圍巾

粉紫色的  增加可愛的感覺 (~)

 

 

也可以當裙子 

搭配踢恤和夾腳拖

搭配休閒的連帽外套跟白converse布鞋 

 

 

 

而且它的肩帶是可拆式的喔

又多了一種變化

有附一個同系列的髮飾

綁頭髮不是我的風格

我就把它拿來當做手環來戴啦

忘了拍特寫 直接偷網站上的圖哈哈

 

上面有寶石 亮晶晶的很可愛咧 (自以為~)

 

第二件是http://pennsneck.shop.rakuten.tw/32-16150

民族風圓領後綁式連身洋裝★圖騰復古及不規則裙擺顯現個性美

 

民族風的圖案一定是要來一件的

這款我也選黑系的

不過其實不黑呀  我很喜歡這款

它的配色很好看 圖案也不誇張

即使民族風的熱潮過了 還是很耐穿

這件下襬是不規則的

裡面有內裡 不會透

這個長度可以當洋裝單穿

也可以當做長背心搭褲子

版子是寬鬆的娃娃款

搭配雪靴  是很可愛的日系風格

 

 

繫個金鍊腰帶

搭配大紅的流蘇靴(靴子最近一直買呀….敗家哭哭)

 

 

  

可愛又有點帥氣的感覺呢

 

繫上腰帶 就是另一種感覺了

 

 

加上黑色內搭褲的穿法

 

 

搭配我可愛的藍綠色圍巾

(我是用藍色跟綠色兩條繞起來的喔

效果不錯吧哈哈)

 

最後一件是http://pennsneck.shop.rakuten.tw/170-2751

復古圖樣雪紡紗質感洋裝~懷舊的風格不退潮荷葉邊有淡淡的優雅

我買的是綠色的

一看到model穿我就愛上了

領子那邊有好多荷葉好可愛 > <

而且這款是他們銷售第一的衣服喔

我很喜歡它有點削肩的感覺

看起來很優雅

不過手臂肉肉的話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我該運動了…> <)

其實這件單穿應該也可以

只是太短我個人沒種 > <

所以我搭了白色褲子

跟綠色配起來很清爽

 

中間有點空

加個腰帶看看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3件衣服囉

我覺得每一件的實品都跟賣場上的照片沒什麼差別

這樣讓我很放心再買他們家的衣服

因為不用擔心只有照片美美的 (瞇瞇你聽到我錢包血淚的吶喊了嗎?)

喜歡冒險跟驚喜的也可以從福袋下手

因為真的滿便宜的

而且我相信他們的衣服水準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 落落長的心得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