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真是太可怕了~~

繼上周亂買PENNSNECK和Nine West之後

我竟然在這個小小的無聊周末買了將近兩萬的衣物!!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1.先來炫耀一下心頭好~~

  前幾季剛推出我就一直想買的Alexander MxQ X Puma

  美呀~~

  原價一萬多打對折五千,還可一換一張500禮券,怎麼可以不買呢!!!

 

2.另一個我的達令

   Blues Heros的牛仔褲 X2

   她們家的褲子版型很適合我,而且刷色美得不得了~~

   我自從買過一次以後就再也不買齊她家的牛仔褲了,真的!!!

   下次再補試穿照,一定要大力推薦大家去買的好物!!!

 

3.Paul & Joe的光潤粉餅

  上次買日雜用了試用品之後一整個大心!!

  顧不得還有兩塊dior 一罐bb 一罐LM

  妝效美到不行!

  唯一缺點就是不持久吧

  而且看樣子 用量應該會很兇 > <

 

4.無印的多用途披肩 & 黑色便鞋

   非常實用的多用途披肩 可以當圍巾+背心+披肩

  下次補拍試穿文 哈!

   黑色便鞋太好穿了

   這兩天我都一直穿這雙 嘿嘿

 

5. archive的紫色長版針織衫 & 毛色拼貼腰帶

    這是在天母三越不小心手滑的戰利品

    不貴喔! 而且都是 made in 甲片~

    哈哈哈哈

    她們的鞋子也都很好看呢

    不過最近時再買太多鞋了 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再敗下去 > <

 

逛街其實粉累~

我發現 如果是在新光2館

(就是之前的衣蝶新館)

排隊換500元禮券超快的耶~

上次傻傻的不知道在本館換

吼~ 排隊排了一個鐘頭

時薪是有那麼低嗎?!

新館這裡根本沒啥人排隊呀~

買完迅速就可以換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