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去city super閒逛

這是日系的超市 裡面有很多日本進口的東西

是平常在台灣買不到的喔

除了好吃的日本零嘴 還有很多新奇的小玩意兒

逛起來很有趣!!!

 

稍微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白元溫感保濕暖暖霜

DSC03750.JPG 

 

因為本人實在太虛了

最近變冷  保暖的東西一定要認真準備XD

這個是用擦的喔!!

說明說按摩一下就會熱熱的

可是我用起來都沒什麼感覺耶

而且還黏黏的.....不優

DSC03751.JPG

 

kashi草莓穀片

DSC03754.JPG 

有草莓脆片唷

因為每天早上吃小七吃到沒靈感了

買個穀片還可以自己換個花樣

而且也很營養健康!!

 

Twining 薄荷茶

DSC03749.JPG 

愛喝茶的人對於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吧

我喜歡薄荷口味的

喝起來很涼很清新

還兼提神醒腦的效果 XD

涼到我都拉了好幾次肚子了哈哈哈

真糗

 

Kleenex 葡萄柚濕紙巾

DSC03755.JPG 

有葡萄柚的香味喔喔喔

聞起來很幸福~~

裡面有乳液成份 擦起來不會皮膚乾乾的

推薦!!

 

Anylock 3

DSC03748.JPG 

乍看之下有點不知道它是幹嘛的

其實是個小道具

拿來密封袋子的

包裝上有圖示喔

很適合我這個愛吃零食又一次吃不完的人 XD

超好用的生活小物喔!!!

 

 

 

壓軸的是我這次買來最喜歡的!!!

小狗形狀暖暖包  還是橘子味!!!

(忽然發現我對於水果口味有某種迷戀阿…)

DSC03752.JPG 

 

可不可愛??

好可愛喔喔喔喔 >///<

把它買來但是我實在捨不得拆阿

也捨不得搓揉它

就先暫時留著

等哪一天我真的要凍死的時候再拿來急救吧 XD

 

City super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再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