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有個連休四天真是神清氣爽

現在才找到悠閒時間跟網誌獨處

不然一直坐辦公室胖還是發胖

雖然我都會上網偷偷敗金

這又是我這次的戰利品拉

山本美樹飾品.jpg

沒錯我上次網購的東西到拉~~~!!

也算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我很喜歡

本來好擔心他會跟圖片有落差

一來就快帶上拍照

山本美樹飾品2.jpg

 

我喜歡他挺有質感的

但是...最近好冷喔

我都懶的戴項鍊跟手環

哈哈,只有重要場合我會盛裝打扮一下

山本美樹飾品4.jpg

晚點要跟朋友去喝個下午茶

我會讓她第一次在街頭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a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